聚焦广东

当前位置 > 聚焦广东 > “好家风”成信用资本

“好家风”成信用资本


     “没想到贷款这么快放到我账上了,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日前,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分水镇的黄女士获得了中国建设银行桐庐支行“好家庭信用贷”的30万元信用贷款,用于农庄日常经营。

       近日,黄女士经营的农庄生意越来越好,打算增加农庄日常经营投入,而经营资金迟迟没有落实。最近,她在了解到桐庐县妇联和建设银行桐庐支行正推出“好家庭信用贷”这项产品后,抱着试试的心态提交了申请,没想到贷款很快到了账上。“这笔贷款不仅免担保、免抵押,相比普通贷款利率更优惠,对我的帮助很大。”黄女士如是说。

       银行方面也表示,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充分满足文明家庭的融资需求,建设银行推出获得省、市、县、乡镇、村各级别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母亲、最美好媳妇、最美儿女、最美巾帼志愿者等荣誉的“好家庭信用贷”,利率优惠,免担保、免抵押,最高额度为30万元,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好家庭信用贷”是“金融+文明”的结合,为群众创业增收提供资金支持。桐庐县妇联副主席章惠君表示,接下来,桐庐县妇联将发动妇女干部,推广“好家庭信用贷”,让更多有“德”家庭得到更多实惠,促进“有德者更有得”的社会风尚,带动更多家庭的家风建设和全社会的文明进步。

      目前,桐庐县已有不少获得此系列荣誉家庭的成员正准备材料申请“好家庭信用贷”该项产品。

发表时间:[ 2019/7/18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