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诚信》歌掀起传唱热潮

《诚信》歌掀起传唱热潮


核心提示:《诚信》歌源于党的十八大奖诚信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为推动全社会深入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人人参与,共建共享,营造良好的诚信营商环境而创作。

“你一个微笑,我还以拥抱……你言而有信,我说到做到……诚信相伴,前程无量”,在如火如荼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一首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诚信核心价值观的公益歌曲——《诚信》,目前全国各地掀起传唱热潮。

      据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谢显华介绍,《诚信》歌为广东省广州市原创,是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歌。创建诚信社会是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诚信》歌源于党的十八大将诚信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为推动全社会深入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人人参与,共建共享,营造良好的诚信营商环境而创作。

      《诚信》歌曾荣获香港2017年华语金曲奖。《诚信》歌最大的特点是兼具气势和流行的风格,歌曲展现出诚信之大气、海纳百川的品格;节奏上吸收流行歌曲的元素,时尚且充满律动感,更贴近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年轻人;为了便于传唱,歌曲的音域也有所控制,适合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演唱。

来源:新华信用




发表时间:[ 2019/7/1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