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亮点

当前位置 > 诚信亮点 > 广东省清远市举办信用联合奖惩相关工作培训班

广东省清远市举办信用联合奖惩相关工作培训班


     2018年6月5日,清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在清远市计算机学会培训中心举办信用联合奖惩相关工作培训班,52个有关单位的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委及机构联合签署的各项信用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有效推动清远信用联合奖惩工作,清远市开发建设清远市联合奖惩信息管理系统,系统于2017年底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是清远市联合奖惩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操作规程,包括部门联合奖惩措施清单的录入、联合奖惩对象信息推送、实施联合奖惩管理、实施奖惩结果反馈等。培训会上,市信用办负责人对国家发布信用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强调信用联合奖惩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各有关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会后,清远市将正式启动联合奖惩信息管理系统开展跨部门信用联合奖惩工作。

发表时间:[ 2018/6/27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