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亮点

当前位置 > 诚信亮点 > 西安铁路局:奖励信用评价前1000名职工

西安铁路局:奖励信用评价前1000名职工

fiogf49gjkf0d
     5月15日,西安铁路局公布上年度职业信用评价个人年均净积分,在全局8万多名职工中位列前1000名者受到奖励,在全局引起良好反响,激励更多的职工重信誉、扬正气、提素质、干实事。
    在西安局公布的受奖职工中,有在全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名列前茅者,有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在技术攻关中荣获科技进步奖和发明专利者,有安全业绩突出者,还有获得地方政府表彰的道德模范等,站段中获奖人员最多的为西安东车辆段,有50名职工受到奖励。
    去年以来,经局职代会讨论审议通过,西安局在全局职工中推行职业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运用大数据自主研发信息系统,每名职工的信用评级情况个人可随时查询,结果透明公开,与招聘、提干、职称评定、先进评比等关联运用。
    在录入信用管理的模块词条中,西安局以千分起步,累计积分,除了给信用优、品行好、业绩良的职工加分外,还明确了扣分标准,对旷工、学术造假、受到惩处、进入诚信黑榜、出现违法行为和路风事件等情况的职工,按标准给予不同程度的扣分。

发表时间:[ 2016/5/23 16:43: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