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当前位置 > 地市新闻 > 四川省商标代理行业发出“诚信经营行业自律”倡议

四川省商标代理行业发出“诚信经营行业自律”倡议

fiogf49gjkf0d


商标代理行业是实施商标战略的重要环节之一,为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理念,倡导依法执业,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行业自律氛围,四川省商标协会代理分会向全省代理机构就“诚信经营行业自律”等规范代理服务方面发出倡议: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勤勉尽职,积极维护社会公众利益和本行业合法权益。



(二)加强行业自律,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建立健全代理机构管理规章制度,严格从业人员管理,规范操作程序,提供专业、优质服务。


(三)倡导尊重同行,同业互助、共同发展,鼓励开展公平、公正、合法、有序的行业竞争;不得有意以欺诈、虚假宣传、引人误解等不正当竞争手段揽取业务,扰乱市场秩序;共同抵制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共同维护行业利益和行业形象,维护市场秩序。


(四)充分掌握法律规定,按照被代理人的委托办理商标委托事宜;自觉维护委托人的利益,对在代理过程中知悉的被代理人的商业秘密,担负保密义务。


(五)坚决杜绝在同一商标案件中接受有利益冲突的双方当事人委托。如知悉、明知被代理人的委托事项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应当拒绝接受委托。


(六)自觉参加行业内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水平。


(七)秉承便民、为民、利民的服务宗旨,遵守各项服务承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


(八)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的管理,构建商标代理机构信用体系,自觉接受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监督。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诚信经营、行业自律”为优质代理保驾护航,进一步优化商标代理行业,让更多业务水平扎实、特色突出、诚实守信的商标代理服务机构能够经受住市场的考验,持续提供优质的代理服务,以此促进行业高效发展。


附:参会的商标代理机构名单


四川工商商标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成都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四川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天策商标专利事务所
四川省卫士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四川顶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四川鼎宏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成都法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四川省红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人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四川虹桥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华风专利事务所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四川睿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君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成都市中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四川凯飞商标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卓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四川高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四川鼎鑫鸿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广州联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北京康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成都艾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顾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四川越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 2016/2/2 15:39: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