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弘扬广州千年商都契约精神 2024年广货诚信产品展开幕

弘扬广州千年商都契约精神 2024年广货诚信产品展开幕



2024年春季,一场以“共享诚信硕果,共绘美好未来”为主旨的活动——“2024年广货诚信产品展·首站”118日在广州荔湾区白鹅潭畔信义会馆8号楼盛大启幕。该活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指导,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广东省云鼎柑普茶业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深入践行诚信理念,强化广货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活动开幕式上,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谢显华、诚信首席讲师石绪民与省委《南方》杂志社、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管局、荔湾区冲口街道党工委及广东省云鼎柑普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惠清等众多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唱响《诚信》歌。

谢显华会长在致辞中强调了诚信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石作用,指出本次广货诚信产品展是提升广州制造和广州品牌信誉度的关键举措。

作为展示广货风采的重要平台,2024年广货诚信产品展”严格筛选参展企业,确保每一件展品均体现着诚信承诺和责任担当。同时,展会还举行了庄重而热烈的《广州诚信宣言》宣读仪式,对所有参展单位和社会公众做出庄严承诺。

诚信大家谈环节中,诚信首席讲师石绪民以《时代新风口 诚信生产力》为题发表演讲,深度剖析诚信在新时代下的生产力价值。

广东省云鼎柑普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惠清以《做一款提升民族体魄的陈皮柑茶》为题发表演讲,在柑普茶行业的深厚积淀和独特见解,强调了回归产品价值对于柑普茶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性,致力于通过全生晒等独特工艺研发与推广系列全生晒陈皮柑茶产品。

参观者可在诚信产品展区亲身体验广州制造的卓越品质与匠心工艺,众多行业内的诚信企业如云鼎柑普、海王医药集团、太昌环保、博台酱酒、意润健康、长乐食品、六一儿童医院、沙湾奶牛皇后、赛雯网络、跃飞商行、丝绸壹号、瑶家土猪、丽合医院等携旗下精品参展,涵盖轻奢时尚、家居生活、高新技术等多个领域。展会期间设计了一系列互动环节,包括诚信宣言签名墙、诚信寄语留言区、创意拍照打卡点,以及融合春节民俗特色的猜灯谜游戏,寓教于乐地弘扬诚信文化。

   “2024年广货诚信产品展”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广州将进一步传承并发扬千年的商都契约精神,推广优质诚信产品,携手社会各界共同谱写广州制造业的新篇章,共筑诚信社会的美好愿景。


发表时间:[ 2024/1/19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