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2023广州诚信大会在穗隆重举行

2023广州诚信大会在穗隆重举行



1218日,以“弘扬诚信正能量 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2023广州诚信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相关领导和广州、湾区诚实守信企业代表100人参加会议大会唱响《诚信》之歌。

据悉,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成立于2012年,由广州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业务主管,是广东省首家以诚信建设为主要职能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也是广州市唯一的全市性研究、协调、指导和促进诚信建设的专业团体,近年曾受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管局和广州市委宣传部等委托开展企事业单位诚信建设调研、征信、评选、评估、认证等业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受到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在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经过全体投票选举,产生了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从事二十年诚信建设事业资深专家谢显华当选会长,陈耿升、石绪民等人当选副会长。

谢显华会长表示,非常感恩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全体会员对他的信赖和支持,将恪尽职守,当仁不让,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传承弘扬千年商都诚信文化,褒扬诚信典型,扎实组织开展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业务,推动诚信生产力发展,发挥诚信在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等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为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擦亮“千年商都、诚信广州”美誉。

       2023广州诚信大会上,进行了《企业财税合规之成本列支》、《时代新风口 诚信生产力》、《新时代民营企业法律风险及防控》、《打造健康美好“绿氧人居”新生活》《信用+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等主题宣讲,嘉毕信财税、六达律所、太昌环保、邮储银行等代表的主讲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交流合作的氛围热烈深受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粤诚信)


发表时间:[ 2023/12/19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