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亮诚信】南方产权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亮诚信】南方产权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图为谢显华会长向张丽董事长颁发“守合同重信用”牌匾

 

7月2日,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诚信广东网总编谢显华携会员部副部长谢妍一行前往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受到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张丽董事长首先汇报了南方产权的经营发展和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及诚信体系建设的情况。

张丽董事长介绍说,南方产权成立于2006年10月16日,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设立、由省国资委组建的产权交易机构,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南方产权是全省唯一的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交易平台,是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会员单位及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常务理事单位。经省政府同意,承担广东省综合型产权交易平台建设试点,全力打造广东省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广东省国有产权综合服务公共平台、广东中小企业产权服务平台。

张丽董事长说,南方产权作为促进产权流动、连接资本进退、优化资源配置的专业化权益性资本市场,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客户服务为核心,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围绕“打造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基础类、权益类、国家级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目标和定位,不断推进转型升级、业务创新,全力构建投行服务体系和市场体系,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

谢显华会长充分肯定了南方产权“交易平台 公司化运作”模式和取得的骄人业绩,并介绍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因疫情原因延迟了企业申报截止的时间,改为分两批次进行公示,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等182家省属企业(第一批)符合公示标准,然后就深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会上,谢显华会长为南方产权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丽颁发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牌匾,勉励企业持续推进诚信建设,以党建引领,发挥诚信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发表时间:[ 2020/7/2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