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重动态

当前位置 > 守重动态 > “智友企管”成长之路上的守重

“智友企管”成长之路上的守重


梅州智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5日,主要经营财务管理咨询、税收筹划顾问、会计代理、工商证件办理、会计培训等,公司成立至今,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和“客观公正”的管理理念,公司领导一直把“诚信”放在首位,提出每位员工都代表公司形象,要求每位员工在上班期间必须佩戴工牌,外出任何地方都要以诚相待,遵纪守法。

公司依法签订和履行合同,自觉维护双方当事人的利益,办公室作为合同综合管理部门,把签订的每一份合同进行归档,过期合同进行封存保管,通过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合同履约率达到了100%。年初,公司账上收到了打款9万元,只有一个客户姓名, 未备注任何信息,财务以为是客户还款,当下未在意,临近月底对账时,翻看借款单据,发现这笔款项不是借出客户打款过来的,有可能是一笔收入或者可能打错款,这才急急忙忙的反映给公司领导,领导先是批评了财务,他说:账上有不清楚的收入金额,一定要及时询问清楚,才不会出现差错,万一是打错款,也要返还给客户。于是财务在公司工作群和各部门主管间仔细的沟通,最后才明白,这笔款确实没有打错,当时合同约定对公转账,只是客户未认识到需要公账打款,用了个人私户才造成这笔业务的模糊,好在当月就把业务完善,金额退回客户重新公账打款,避免了双方税务上不必要的麻烦;在与客户业务对接中,有时会发现客户多付服务费,财务也能够当下发现当下询问业务人员是否多收,出现多收的情况,一定告知客户,严格按合同约定费用,不弄虚作假,另行收费,通过有效的合同履约,保证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守合同重信用也促进了公司和客户间的良性发展。

对客户诚信,莫过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一直以来,公司都积极打造“高效智友”的品牌形象。10多年间,先后为梅州市大中小型超过两千家企业代理记账、税收筹划顾问,协助企业办理工商证件等。每月为代账企业准时报送税务信息,提前工商年报、所得税汇算清缴,在证照办理过程中,有客户因为急用证照,公司在了解客户情况后,能够急其所急,及时安排专人专门先办理客户所需,在企业新三板上市挂牌过程中,尽职调查了解企业状况,处理和规范存在的问题,已助推顺兴股份顺利上市,公司讲诚信有效率,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公司积极响应梅州市委号召,成立了梅州智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智友”的工作理念和服务宗旨,学习党的政治思想,将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企业经营环节。配合国家相关税务政策的宣传落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温暖困难企业,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有企业因为场地出现事故,不能及时按约定支付费用,公司人性化的在不支付违约金的情况下,暂缓收取困难企业费用,还垫付成本为企业进行注销业务,使客户切身感受到智友企管的“人情味”。

与此同时,在员工管理和社会事业中,智友企管逐步积累、培育和丰富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严格遵守《劳动合同法》,与全体员工签署劳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公司制定合理的上下班时间,每年均有带薪旅游假、每两年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体检,并成立了梅州智友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关心困难员工,其中有一位员工丈夫突发脑梗,公司领导了解后,第一时间前去慰问,公司自身文化建设熏陶下,其他员工闻讯自发捐款,公司还关爱孕期产妇,为每位员工准备生日福利,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开展女性健康讲座,组织春、秋外出游玩,极大地丰富了员工精神生活,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

此外,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从2009起,先后组织带领员工到城北敬老院、东郊敬老院、市福利院、梅江区白宫敬老院、长沙镇敬老院、大埔青溪敬老院、平远大拓镇等单位;到梅江区城北镇干才村、西阳塘青村、北联村、梅南社区居民委员会等贫困家庭进行慰问。

公司凭借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上级领导及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连续十二年获得由梅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获得由梅州市中小企业局、梅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颁发的《梅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证书,公司牢牢谨记诚信是根本,坚信只有对客户诚信,才能保持竞争和发展,对员工诚信,才能有效实现内部创新团结,对社会诚信,推动公益事业,才能树立企业形象,走的更远。“守合同 重信用”才是智友企管立于红色土地,保持持续进步的立根之本。

发表时间:[ 2019/7/5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