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建材

当前位置 > 房地产·建材 > 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项目投资、场地出租、物业管理、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际货运代理、各种实业投资以及证劵投资等经营项目的实业公司。


       旗下控股子公司有:广州市海珠闲置物资旧货交易中心、广州市海珠区侨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西省鸿西农业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近期,公司正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滘南路投资建造一座占地两万多平方米,集会议、餐饮、客服、住宿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商务酒店。公司今后的发展将更加多元化,并逐步向集团化管理模式迈进。









       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一直奉行:与时俱进、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公司现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及专业团队,以创新求发展、用先进的理念及行动培养和开拓市场,并诚邀各类人才加盟,欢迎有合作意向的各企业前来洽谈商业地产、电商、大健康、农业等方面的项目合作。



    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现有知名品牌“安嘉福”,该品牌名下主要有富硒有机米、橘红茶等系列产品,商标“安嘉福”自2012年注册以来,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在消费群体中有非常好的口碑。

    众所周知,硒具有抗氧化、抗衰老;保护、修复细胞;提高红细胞的携氧能力;提高人体免疫力;解毒、排毒、抗污染;防癌、抗癌等作用,既能控制多种致癌物质的致癌作用,又能及时清理自由基使其不能损坏细胞膜结合而趋向癌变。

             

  【富硒红米】                                                  【富硒黑米】

 

【富硒香贡米】



【化橘红茶】


      公司始终坚持信用待客,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环节来抓,提出“以德治企,诚实守信”的道德信条,倡导“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企业作风。坚持加强道德建设,制定相应的准则及管理规范;打造诚信平台,严守合同契约,不计较一时一事利益得失;对待员工做到言必信,行必果,造就忠诚员工队伍,促使员工与公司共谋发展。




发表时间:[ 2018/8/22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