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荟萃

当前位置 > 诚信荟萃 > 用时间磨砺比亚迪的诚信度

用时间磨砺比亚迪的诚信度

fiogf49gjkf0d

“鸟无翅不飞,人无信不立”,诚信是社会进步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进入现代社会后,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科学技术飞速发展,诚信是金的信条就更加珍贵。因为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递速度太快,有时候即便是一个很小的误会也会刷爆朋友圈、甚至登上各大网站的头条。往往造谣的人说的头头是道、传谣的人讲津津有味,听谣的人则跟着摇旗呐喊、起哄捣乱。人们常常说“谣言止于智者”,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凡人,所以往往拆穿一个谣言是十分费力的事情,要经过很长时间的磨砺,真相才能水落石出。

近日,比亚迪走进了人们的关注的视野,其关注度来自两个方面:

一是其引以为傲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走出了国门,走向了国际市场。1021日,比亚迪制造的电动双层大巴在伦敦亮相,比亚迪总裁王传福陪同习近平、威廉王子以及凯特王妃一起登上大巴参观。后来,英国最大的客车制造商ADL比亚迪正式签署了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金额达到65亿人民币(6.6亿英镑),后续十年内有望扩大至近两百亿。像比亚迪这样,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同时不忘紧盯国际市场,从欧美市场找“大活儿”、拿“大订单”的做法确实值得肯定。

1125日,35比亚迪12米电动机场摆渡大巴正式投放荷兰国际机场,新车队将全力为机场乘客带来清洁无污染的摆渡交通服务。由比亚迪生产的新能源汽车不断投放欧美市场的消息接连传到国内,不仅改变了人们对中国品牌车企的看法,也让人们对比亚迪坚持发展新技术的做法表示钦佩。同时也证明了比亚迪的技术,得到了欧美的认可,其先进性、可靠性以及稳定性走到了世界前列,当然偶有的小毛病也只是几率问题而已

另外一件引发关注的事情就是比亚迪20151127日开始实施新的质保措施。新质保范围:已售及在售的搭载6DT25的车型;新质保部件:6DT25干式双离合器和6DT25电液控制模块。新质保期限:10年或1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2012410比亚迪在全国率先推出了整车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树立行业标杆。现在比亚迪又推出了最长10年或16万公里的全新质保政策,是其在售后服务环节推出的重要举措,此次全新质保政策不仅针对今后销售的车型,也将涵盖老用户:实现新老客户共享10年或16万公里全新质保政策(以购车日期为准)。整车将继续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而对于比亚迪未搭载6DT25变速器的燃油车型,将严格执行国家推行的“三包”规定,并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其零部件覆盖率更是高达99.9%。对一些业内通常不提供质保,或仅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质保的易损零部件,例如轮胎、制动片、灯泡、滤芯/滤网等,比亚迪提供6个月或1万公里质保服务;漆面、玻璃、密封条、内饰件、排气管等行业平均质保期一般不超过两年的零部件,比亚迪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如上,笔者根据比亚迪的质保政策,捋了下针对不同的车,一共有三套质保政策来回馈新老用户,享受升级服务。比亚迪宣布:自20151127日开始实施新的质保措施。一共有三套质保政策:

1不搭载6DT25干式变速器的燃油车型,享受:整车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

2搭载6DT25干式变速器的燃油车型,享受:整车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6DT25干式变速器和电液控制模块10年或16万公里全新质保政策;

3新能源车,享受: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电芯终身保修(终身!终身!终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比亚迪实施的全新质保政策不仅再次刷新了行业标杆,也是对诚信经营的身体力行。用长达10年的超长时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距离,磨砺出的是比亚迪金子般的诚信经营之道,更体现出了比亚迪对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打造更完善服务体系的决心。在文章开头,笔者就先谈了诚信为本的道理,攻破谣言、澄清传言最佳的方式就是接受时间的检验,“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比亚迪对待消费者的诚信度到底有多高?十年的时光足以证明一切!

发表时间:[ 2015/11/30 9:4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