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诚信简介

当前位置 > 粤诚信简介 > 广东粤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广东粤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fiogf49gjkf0d


广东粤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公平性的省级信用服务机构,以《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通知》和《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 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及《国家发展改革委 人民银行 中央编办关于在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若干意见的通知》要求,执行国家标准GB/T23794-2015《企业信用评价指标》,服务于广东省和全国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为相关市场主体提供第三方“信用记录”或“信用报告”。

广东粤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本着“权威、中立、公正”的原则,热情为广大企业提供信用报告查询、信用评估、信用管理咨询等征信服务,满足《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机构管理办法》关于征信机构的要求。

广东粤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遵守国务院征信业监督管理部门中国人民银行对信用评级机构的监管,强化市场约束机制,充分发挥信用评级在风险揭示和风险定价方面的作用。特别是在围绕改善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引导市场预期等方面,充分发挥信用评级的作用。



发表时间:[ 2015/4/8 17:16:37 ]